注册  |  登录
声明

“牛人自己招”:3大功能定义人人都能高效招聘

2018-08-29 16:5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猎聘APP能自己招人了:1分钟发职位 高效招牛人

中新网8月29日电 近日,猎聘推出其服务于企业团队管理者的全新产品——牛人自己招。该产品基于对未来组织结构与人才吸引的趋势理解,为企业业务部门负责人提供免费发布职位、免费与优秀人选直接沟通的快捷服务,开启人人免费招聘的新时代。

点击进入下一页

“牛人自己招”:3大功能定义人人都能高效招聘

伴随企业高速发展,目前业务部门负责人的最大痛点就是,团队内人才的发展速度跟不上企业发展的要求。如何快速找到合适的人,如何高效升级团队,是每个业务负责人不得不思考的问题。猎聘此次推出“牛人自己招”服务,通过三大功能解决业务负责人招聘难题:

首先,1分钟高效发职位,用标签填信息无须繁琐写JD。对于业务负责人来说,内心是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样的人的,但是却无法准确的转化成职位描述和职位要求写出来。猎聘“牛人自己招”颠覆传统的职位发布,通过一系列的问题回答,高效生成职位描述,并形成可用于全网匹配的标签,大大提升了效率。

第二,文字聊语音聊视频聊,三大沟通方式直接沟通。据了解,在猎聘APP上发布“牛人自己招”的“直招职位”,职位审核通过后能够迅速发起 “文字聊”、“语音聊”和“视频聊”,为招聘者与求职者建立快速沟通桥梁,提升双方沟通效率。

第三,多重安全认证,确保招聘者和招聘职位的真实性。为了保障求职者的安全,发布职位的个人初次使用此功能时,需要进入猎聘搭建的诚信认证体系进行全方位认证,包括个人身份认证、企业认证以及个人就职于该企业的在职认证,以确保发布者和发布信息的真实性。

依托猎聘大数据高端人才库,打造免费招聘源创新模式

猎聘 “牛人自己招”的优势,还体现在全面服务与大数据匹配上。其为用户免费提供一键切换身份、海量优质简历、快速审核、智能诊断、职位刷新等数十个高级特权,同时提供自动定向匹配技术覆盖高达22个维度,其大数据智能诊断分析功能,还可以提供具体专业的招聘建议,帮助用户高效获取契合企业实际需求的人才。

截至2018年6月,猎聘平台目前已拥有超过4300万中高端人才,并在近些年陆续推出多款创新产品,如面试快、简历顾问等服务。本次的“牛人自己招”功能,能够更便捷、更高效、更精准地帮助用人部门与优秀人才建立连接,省掉中间流程,节省沟通成本,提高招聘效率。

[责任编辑:王佳琦]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