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2019环球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走进“世界围屋之都”

2019-09-17 20:06:27    来源:华讯新闻    

“看看去,全世界各地美女都来了。”9月17日上午的江西赣州龙南县龙翔广场,现场人头攒动,市民们纷纷拿出手机、相机对准前来参加2019环球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选手入城仪式的各国佳丽,不少市民还邀请佳丽与之合影留念。

仪式上,在现场市民与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环球旅游小姐的见证下,随着与会嘉宾共同启动水晶球,标志着2019环球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正式在龙南拉开序幕。

当日上午9时,60多辆巡游车载着各国佳丽从龙南富业大酒店出发,途经龙南新城区体育中心、濂江南岸、龙南行政大楼等主要地标,最终抵达该县龙翔广场进行隆重的入城仪式。在入城巡游的过程中,所有参赛选手身着盛装与市民挥手致意,市民们也积极和佳丽互动拍照。

据悉,为充分发挥赛事影响力,提升龙南旅游形象。9月18至19日,该县将组织环球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参赛选手前往关西围景区、南武当山景区开展外景采风工作;9月20日至22日,参赛选手们将进行封闭式训练;2019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世界总决赛)将于9月24日晚进行;2019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世界总决赛)颁奖晚会将在9月25日晚上联合龙南第三届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晚会同时进行,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环球旅游小姐(Miss Tourism of the Globe)由国际大赛美国好莱坞美丽盛会组织(Festival Of Beauty)主席Charlie See先生创办,大赛的宗旨是评选本国或地区的旅游形象大使。该项大赛得到60多个国家的相关选美机构的认可,是各国旅游小姐大赛优胜者的国际比赛,是世界知名的旅游选美赛事之一。

“虽然只待了短短一天,但是龙南给我印象非常好,我喜欢这里的一切,我还和我国家的朋友们分享了在龙南有趣的中国客家文化。”仪式上,来自俄罗斯的上届冠军斯维特拉娜作为组委会成员在发言中说道。2019环球旅游小姐中国冠军马佾妍作为选手代表也在现场发表了参赛感言,表示将会全力以赴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为国争光。

据了解,2019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世界总决赛以“世界绝色之美·集聚围屋之都”为主题,龙南魅力将借此赛事向世界展示,也将进一步提升龙南在全国乃至全球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黄建材 龙轩)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