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中国国际时装周 JUSERE绝设即将“莲映鸟巢”

2018-10-29 14:49:05    来源:人民网    
中国国际时装周 JUSERE绝设即将“莲映鸟巢”


备受瞩目的荣耀大秀,中国国际时装周上5场领航品牌,将在鸟巢首映本季发布。JUSERE绝设作为中国国际时装周不可或缺的存在,将迎来第七次亮相,再次引领中国礼服极具标志性的时尚风潮。

JUSERE绝设2019SS将带来一场《莲语》主题发布,设计师朱光妍以“莲”为灵感来源,将自己的海外经历与对定制礼服的未来趋势相结合,这场时尚大秀将延续品牌一贯的质感与调性,呈现出设计师对全球女性着装的使命感。

1.25亿年前,作为花卉界的开拓者,莲开启了世界的传奇:

从尼罗河畔到法国艺术家的181幅画作,再到中国诗词中,传递处世修身的哲思......莲跨越时空,穿越古今,它始终都是历史长河中不朽的传奇。

朱光妍从古老诗意中,不断探索创造,观其形、取其神、立其意,将东西方审美、服饰文化交融妙趣,将用一场秀再现一部穿越亿年的传奇。

作为婚纱礼服领域里的引领者,JUSERE绝设的崛起有目共睹,创始人许传海十余载品牌践行之道,也是一场从梦想到荣耀的升级之路,他表示一切均源于“坚持”。坚持创新,坚持品质,坚持好服务。一步一个脚印走出中国婚纱礼服的世界愿景。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