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BFC外滩金融中心 点亮5月幸福家庭季

2019-05-08 10:22:27    来源:人民网    

作为外滩沿线的首个复合型商业体,即将于年底开业的BFC外滩金融中心现已成为了众多家庭的周末首选之地,为创造一个“有爱的生活目的地”,BFC将以幸福家庭为主题,打造为期一个多月的“BFC家庭季”主题活动,从美食娱乐健康亲子等方面为即将到来的母亲节、520、儿童节和父亲节打造属于每个家庭的珍贵回忆。

BFC家庭季将“家”的美好诠释的淋漓精致。以分享创意生活的周末集市为主要载体 ,BFC将在每周推出不同主题的市集活动,以宠物、亲子、复古为主打,展现家庭中人与人之间的关爱,生活成长的家人,依偎陪伴的宠物,甜蜜相爱的恋人,以及共同奋斗的好友、同事等,BFC记录每个群体的珍贵瞬间。

5月11日与12日,BFC将和双语宠物领养组织Best Friends China合作举办宠物领养日,30只宠物猫狗接受领养,并现场提供养宠课堂、宠物医疗咨询等服务,有宠物的家庭也可以在此欢聚,打造有爱的宠物乐园。5月25日与26日的复古市集与杭州知名艺文空间“银盐SPACE”合作,通过复古艺术多层次的展现,带来极具质感的生活方式分享。6月主打咖啡与冰激凌主题,丰富潮玩是初夏的关键词。

作为一年中最新型的情人节,520洋溢着浪漫与甜蜜。BFC将在5月19日与20日两天,开放外滩新晋“爱的表白地”——BFC外滩金融中心5楼空中花园,并延续一贯的情人节主题“今夜在浪漫剧场”,将爱的剧场设在了黄浦江畔的空中花园,以露天电影的形式为恋人们打造浪漫爱的回忆。

作为此次BFC家庭季的重要活动日,5月18日“515复星家庭日·BFC国际幸福家庭嘉年华”,联合了复星旗下亲子概念品牌与活动,以家庭组团亲子定向打卡的形式,将体育竞技、娱乐休闲、文创市集等环节结合在一起,在体验BFC外滩金融中心这座沪上新晋潮流生活地的同时,感受BFC为家庭创造的充满爱的互动,并用照片记录下这一天所有精彩瞬间。

活动当天,BFC为每个参与的家庭准备了打卡地图和嘉年华护照,BFC外滩金融中心与毗邻的豫园组成联合活动区,区域内共设18个打卡点,包含亲子活动参与、体育竞技互动、文创市集打卡、历史文化点体验等不同形式的定点任务,全家福的拍摄,迷你营的玩学体验,豫园文昌街与湖心亭的拍照打卡,都将为整个“家庭嘉年华”带来更多快乐而有意义的幸福瞬间。

在此次“515复星家庭日·BFC国际幸福家庭嘉年华”当中,“复星一家”品牌都将成为主题打卡点,为前来参与的家庭提供儿童健康教育等各方面的咨询和服务。 

[责任编辑:查孟茹]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