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王宁:协调各方资源 模块化管理保障休体大会顺利开展

2019-07-29 16:20:34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 近日,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国际休闲体育论坛暨人民体育产业发展论坛在青岛莱西华玺大酒店举行。大会协办方、宁拓体育董事长王宁表示,宁拓体育发挥自身管理和协调优势,将整个大会的工作进行模块化分解,针对不同的活动建立不同的管理体系,整合专业团队资源,保障各个板块高效运行,推动大会顺利进行。

王宁对宁拓体育进行了介绍,宁拓体育是一家城市体育综合服务商,为客户提供赛事管理、体育数据管理、体育媒体传播、城市体育资源整合等相关服务。

本着“市场主导、项目示范、合作共赢”的原则,宁拓体育与人民体育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成功促成人民体育与莱西市的合作。人民体育与宁拓体育以此次休闲体育大会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致力于将大会打造成“具有鲜明特色,集休闲体育、健身体育、竞技体育、节庆体育与观光体育于一体”的世界性休闲体育盛会,并共同打造出“人民体育休闲大会”IP。

作为大会协办方,在前期筹备阶段,宁拓体育与人民体育充分沟通,双方联合成立协调工作小组,主要负责系列体育赛事、体育旅游节庆活动策划、运营、推广,研究确定合作工作内容,对重大合作事项进行协调和决策等。协调小组定期召开协商会议,互通情况,并及时解决合作过程中的问题。

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期间,宁拓体育输出选赛标准、赛事识别系统,强化宣传热点,确保赛事规模多元、参赛人群多元,并实现与莱西体育、旅游、文化、科技的融合发展。

“为确保休闲体育大会的顺利开展,我们将管理系统进行输出,具体包括活动策划管理、识别系统管理,执行管理,供应商管理,市场开发管理,氛围营造管理,传播管理等。”王宁说,“通过这种模块化、专业化、流程化、智能化的管理体系,协调主承办集其他执行单位与政府资源的对接,做好承上启下的工作。针对不同模块工作的特点,秉承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理念,配比专业项目管理团队,保障各个板块高效运行,推动大会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张亚茹]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