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2019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会在安徽池州揭幕

2019-11-14 11:12:30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池州11月13日电(记者李长云)11月13日下午,2019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会在安徽池州市体育馆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安徽省体育局主办,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安徽省池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

2019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会由两站分站和年终总结大会两部分组成,湖北站、山东站已于6月和10月成功举办,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站年终交流展示总结大会有来自全国26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600余名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前来参会。这些全民健身一线工作中的无私奉献者是全国235万社会体育指导员中的佼佼者,也是推广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试行科学健身指导的重要力量。

本届大会以奉献、服务、健康、快乐为主题,共分为健身技能比赛和交流展示项目两大部分。在首日进行的健身操舞类比赛中,包括甘肃、西藏、河南在内的16支队伍荣膺一等奖,广东、宁夏、贵州等9支队伍获得了二等奖。

“藏族人民非常喜欢跳锅庄,我们在比赛中跳的民族健身锅庄舞融入了更多全民健身的元素,在西藏很受欢迎,经常是大家一起排着队跳,会跳的人在前面领舞,还不会跳的人在后面跟着学,流行程度就好像是高原上的广场舞一样,”来自西藏代表队的扎西措姆对记者介绍说。据了解,这次参加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会的西藏代表队全部由那曲的牧民组成,他们都是地地道道的“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

迄今为止,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系列活动已连续举办9年。根据每年的实践经验总结,主办单位逐步对大会内容进行改革和创新,使之更加贴合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实际。在切实提升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综合水平的同时,也为广大指导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综合素质的不断提高,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科学健身需求,为加快体育强国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