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不染”艺术展呈现三位艺术家作品 阿雅带伤现身

2019-02-26 14: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自然之道艺术设计巡回展”之“不染”交流分享茶会日前在北京举行。艺人阿雅作为活动嘉宾亮相现场。

展览现场。宋宇晟 摄

当日阿雅“带伤上阵”。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此前在朋友家跳舞崴脚导致骨裂。

她笑说,脚上套着固定支具的造型看起来“很像机械战警”。

交流会现场。宋宇晟 摄

“不染”艺术展汇集了三位艺术家的作品——白色空间中,展示着陈正隆创作的25幅现代水墨画作品,孙文涛创作的《清欢》、《有节》系列家具以及王笑石设计的“九九归衣”系列设计服装。

与以往的展览不同,“不染”所展出的作品并非单一的艺术形态,甚至模糊了艺术与设计的界限。

交流会现场。宋宇晟 摄

对此,策展人贾立表示,整个“自然之道艺术设计巡回展”是把艺术和设计放在一起的、把中国的传统工艺和哲学思想放在一起。

“千百年来,大家其实没有给这些东西贴标签,就是一种生活状态,最美的是对它们的综合欣赏。而我们的展览就是希望不要去贴标签。只是希望在当下用自己的作品表达自己的感情。”

他觉得,其实没有必要区分谁是画油画的,谁是做设计的,“都是开放的”。 (宋宇晟)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