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豪瑞生物技术,中药痘印修复原料代加工

2019-05-23 11:46:20    来源:华讯新闻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爱美、追求向往美丽的事物是一个永恒不变的话题,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丽的事物人人向往,美并不是个人专利。

祛斑作为现代美容项目之中一个很常见的项目,受到人们的欢迎,祛斑的方法有很多,目前最常见的是激光祛斑,但是激光祛斑有一定的局限性,有些不仅去不掉斑块,甚至还面临留疤的风险。中医祛斑法是中医美容的重要内容之一,中医祛斑法也是中华医学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中医祛斑法在诊断和治疗上往往采取疏导、调理于内,搽、敷、熏、蒸外,辅以经络、穴位按摩以及埋线等方法。中药祛斑乳开始被广泛的应用于中医祛斑之中。中药祛斑乳采用纯中药材料加工而成,通常用来外敷祛斑。

绿色、天然中药祛斑原料收到了人们的欢迎,济南豪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技术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生产各种中药祛斑膏原料的生产企业。目前主要产品有:中药祛斑乳原料、中药痘印修复原料、抑菌洗液原料、面膜液原料、湿疹膏原料代加工等。目前在本行业内占据一定的地位,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公司的原料代加工服务受到了爱美人士的支持和认可。

豪瑞生物始终坚持以做人的品格来做企业,公司奉行“以人为本、诚实守信、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企业理念和“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进步、以管理求效益”的经营宗旨。愿意通过与用户的真诚合作,使双方得到更快、更高、更大的发展。豪瑞生物,邀您共走魅力大道!做美丽我们更专业!


[责任编辑:查孟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