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工行驻马店分行“三心”提升员工幸福指数

2020-09-28 16:19:23    来源:华讯新闻    

近年以来,工行驻马店分行持续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三心”传递组织对员工浓浓的关爱,不断提升员工的幸福指数,让员工切深地体验到“大家庭” 的温暖和幸福。

吃的暖心。坚持员工利益无小事,后勤保障聚人心。为切实增强员工归属感和幸福感,凝聚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创业合力,该行把建设员工满意食堂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装修后的食堂干净明亮,膳食搭配科学合理,管理制度规范完善,食品采购安全严谨,通过优化后勤保障,有效增强了员工主动作为、积极作为的动力和信心。

干的顺心。积极开展网点亮化工程改造,制定工作方案,确保营业网点内外视觉效果的亮化、美化和标准化,塑造干净整洁的网点形象,同时还根据室外亮化设施和节能降耗,科学规划亮化时间,季节交替实时调整,不仅为员工营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也为客户创造了舒适的业务办理环境,增强了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和服务主动性,切实提升品牌形象。

住的舒心。为切实解决员工的临时住所问题,把关心关爱员工落到实处,该行将闲置营业网点装修改造为员工周转房,配备独立卫生间、卫浴、桌椅及衣架等,拎包入住,干净明亮、温馨舒适,且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有效改善缓解员工住房问题,提高员工的归属感。(通讯员:李向锋 孙广伟)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