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孝道题材电影《天壤之别》启动仪式在河南洛阳举行

2019-03-19 09:08:25    来源:中国网    

启动仪式现场

3月15日下午,在河南洛阳豪泽国际郁金香花海欢乐城,孝道题材电影《天壤之别》启动仪式在橙色演艺大厅举行。

著名导演、演员沈航,国家一级男演员刘伟,中国内地男演员华子,导演姜哲,影视演员张坚,国际级裁判教师李照基,国际级裁判教师王玉琦,国家一级编剧艺术指导李冰,国际级裁判教师王安营,洛阳敬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王学亮、中国孝道导演第一人崔守杰携部分电影主创出席启动仪式。

洛阳敬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王学亮首先向大家致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阐述了投资拍摄该片的意义和价值。该片总导演崔守杰近年来佳作不断,孝道电影《天下父母》、《我和父母》、《爸爸妈妈我爱你》、《再喊一声爹娘》、和《牵起妈妈的手》五部孝道题材在圈内享有很好的口碑。崔守杰为大家介绍了这部电影创作的始末,他说:“该片会在创作上,采用了夹叙夹议,宏观和微观相结合的方式,偕同创作团队,不遗余力的将这部影片拍摄成为高质量、传播华夏孝道家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好电影。央视一套热播电视剧《岁岁年年柿柿红》山东卫视热播剧《黄大妮》总导演、编剧沈航作为特邀嘉宾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对该片开拍表示祝贺与支持。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刘伟莅临发布会现场,现场掌声如雷,刘伟表示:“为推动国家文化事业的发展,希望大家将以饱满的热情,实现自我跨越,创作出一部有意义、有温度的电影”。著名演员华子“反派”代表,借助深厚的个人功力,他将一个个反面人物刻画的淋漓尽致,也日趋令其个人在圈中的“恶人专业户”形象鲜明深刻,在电影《天壤之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能够来到古城洛阳,感谢各界朋友的热情接待,该片剧本创作弛有纵深、扣人心弦,从一开始就非常关注这部电影,希望这部电影日后拍摄成为一部故事感人、情节曲折、结局引人深思、回味无穷的经典之作”。启动仪式恰逢香港斐我莫属影视教育集团的成立,董事会主席,史晓丽女士致辞感谢!最后中国音乐家协会年龄最小的会员,拿下过无数国际大奖,曾被泰国政府授予“架子鼓女王“称号的刘敬斐,为大家带来架子鼓表演,将发布会现场再次掀起了高潮。

据了解,该片通过现实故事的精心改编策划,富含中华传统文化,以多元化的艺术表现形式通过故事事的精心改编策划,富含中华传统文化,以多元化的艺术表现形式通过故事中的一言一行,将家庭、责任、亲情、孝心、励志、奋斗每一个章节,将每一个人物的灵魂刻画的深入人心,主创团队为国内顶级专业团队班底,演出阵容强大,明星大腕齐聚一堂,流量小生、老戏骨强强联手,共同演绎一部近年来少有的一部充满爱的影视剧作品。(张沙沙、张红刚)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