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转型团伙》人物海报曝光 五大主创首度集结

2019-04-08 13: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8日电 记者获悉,由吴镇宇主演并担当导演,乔杉、文松、吴志雄、衣云鹤主演,费曼加盟,于莎莎、任达华等友情出演的喜剧电影《转型团伙》,今日曝光一组人物海报,五大主创气势十足,十分有喜感。

点击进入下一页

吴镇宇 片方供图

该组人物海报里,五位主创虽神色各异。吴镇宇手中握抢,大佬姿态尽显无疑;乔杉则腕戴金表,贵气逼人;文松、吴志雄两位实力派演员也正襟危坐,霸气外露;最让人惊喜的是首次触电的费曼,身穿华服却面色凝重。

此次不仅是五大主创首度集结亮相,细节也暗藏玄机。场记板、摄像机、镁光灯、钞票等一系列元素,都为电影中的“戏中戏”情节增加了诸多悬念。

点击进入下一页

费曼 片方供图

电影里,童星费曼亲自带着过气影帝吴镇宇寻求“转型”,然而半路杀出来的乔杉与文松气焰也十分嚣张,还有与吴镇宇剑拨弩张对峙的“老仇人”吴志雄,他们的出现是否会让父子关系面临挑战?此外,于莎莎、任达华以及金像奖专业精神奖得主Pauline、邹凯光、卢惠光等一众黄金配角的加盟,都让人十分惊喜。

据悉,电影《转型团伙》将于4月19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查孟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