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教父》导演科波拉获卢米埃尔奖 力挺好友斯科塞斯

2019-10-21 15:32:40    来源:新京报    

当地时间10月18日,《教父》导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在法国里昂领取了卢米埃尔电影节的终身成就奖——卢米埃尔奖。在电影节接受采访时,科波拉还强调了自己支持好友马丁·斯科塞斯认为漫威电影“不是电影”的说法:“斯科塞斯已经很客气了,他没说那些片子令人讨厌,但我认为是这样的。人们从重复观看同样的东西中不能得到任何东西。”

在领取卢米埃尔奖时,科波拉还表示,“电影是如此年轻,以至于没有大师。我只是电影专业的学生。如果有大师的话,那就是马丁·斯科塞斯,其他人都是学生。”当谈到他多样化的电影创作时,科波拉指出,他的一切创作动力是好奇心,“我本来可以一辈子拍黑帮片,但是我从一个项目到另一个项目,带着不同的风格和目的,因为我想学习……我拍的每一部电影对我来说都是一个实验。你可以把我的一部电影和另一部放在一起,你甚至不会认为是同一个人同时制作了这两部电影,我是故意这样做的,因为我想学习。”

导演科波拉曾执导过《对话》《现代启示录》等作品,凭借《教父》《教父2》两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滕朝)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