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中德合拍再出佳作!动画电影《宠物联盟》终极海报发布

2019-10-31 13:38:46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30日电 (记者蒋波)中德合拍动画喜剧电影《宠物联盟》于10月29日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德国驻华大使馆公使雷宇翰(Johannes Regenbrecht),德国驻华大使馆文化处处长蒋玲(Katrin Buchholz),中国电影股份总经理傅若清,副总经理赵海城、周宝林等嘉宾出席,为影片送上美好的祝愿;并希望随着中德两国之间文化交流的愈加深入,在两国电影人的共同努力下,为观众带来更多优质的电影作品。

电影由曾经执导《动物总动员》《人猿泰山》等动画佳作的国际知名导演莱茵哈德·克洛泽倾情打造,如果说电影是造梦的过程,那么导演莱茵哈德·克洛泽就是这个梦的设计师。在发布会上,他表示动画对他来说是事业,同样也是生活,对于他来说,每一部作品都是自己的孩子,都倾注着自己全部的爱,他相信《宠物联盟》这个“孩子”,同样能够得到观众们的喜爱。

中影动画产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宠物联盟》监制宋薇薇在发布会上和大家分享了影片的幕后故事,并为大家带来了一段《宠物联盟》的幕后制作花絮。从空气里的灰尘到玻璃门上的反光,这些细节如果不仔细看可能没人会注意,但正是这些细节,造就了那座未来之城的生活气息和真实感,中影动画等国内外20余个制作团队,超过650人共同参与了制作,萌宠们身上的毛发全都是由建模师一根根“手工”打造,上万个小时的付出,让小宠物们的毛发有了通透的呼吸感,让人一看就感到满心温暖,想把这些毛茸茸的可爱小家伙们紧紧抱在怀中。

同时,影片公布了“往前冲”版终极海报,海报中,《宠物联盟》所有成员全员集结,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罗杰和贝儿相视而笑,眼神中闪烁着的不光是和朋友在一起时的开心快乐,更是对伙伴的信任和打败一切邪恶力量的信心;鲍勃骑在罗杰身上,一双机械眼笑成了两个半月,抬手一挥像是在招呼着伙伴们一起向前冲;红河猪苏菲和荷兰鼠泰格搭上了滑板高手哈巴狗沃尔特的“便车”,沃尔特的小短腿奋力的往前蹬,气喘吁吁的样子直戳人的笑点……

《宠物联盟》讲述了流浪狗罗杰和废弃机器人鲍勃带领被抛弃的宠物们,打败试图用机器人代替人类的统治者弗兰克斯通,恢复了未来之城的平静的故事。据悉,影片将于11月8日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