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天润瀚海泛娱乐营销创享会在北京站召开

2019-11-06 10:39:54    来源:华讯新闻    

11月5日,“影领时间”天润瀚海泛娱乐营销创享会在北京站召开,天润瀚海CEO张庆珠、COO张志华携旗下合作艺人相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中,天润瀚海宣布基于内部平台资源,广泛联动外扩商业合作伙伴,共同扶持撲度娱乐。锁定大百姓娱乐为泛娱乐全艺人领域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并介绍其核心成员特点:联合创始人胡兵具有丰富传统娱乐经纪公司经验;联合创始人CEO余珠具有开放创新思维与深度泛娱乐思维;COO李天琪深度了解互联网及年轻受众。 

张志华:“大百姓选择艺人理念与天润泛娱乐战略不谋而合 作为前明星频道主编,张志华深谙娱乐营销,熟知用户需求,具有十年娱乐门户经验,是国内目前最懂互联网和用户的娱乐媒体人之一。“我们在选择签约的艺人时,会综合考量多方面的素质,这些理念与天润瀚海的泛娱乐战略不谋而合。”张志华演讲中着重强调艺人全方位素质,包括演技、唱功、互动性、时尚感、游戏属性等。据悉,目前大百姓娱乐已经签下十余位新形态艺人。

演讲结束后,张志华还邀请天润瀚海合作艺人姜文、古天乐、高圆圆、冯绍峰、小沈阳登台与主持人互动。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