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第七届北京国标舞大赛圆满落幕

2018-09-10 16:05:5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10日电 9月9日,由北京市文联、怀柔区政府主办的第七届北京国际标准舞大赛在怀柔体育馆圆满落幕。本届大赛在竞赛规模上有新的发展,共有来自北京16个区、产(行)业文联和专业院校的30支代表队参赛,报名人数3500人次。大赛首次引入了国标团体舞艺术展演,参赛选手中既有来自北京16个区的群众选手,也有来自专业院校的职业选手。

                                        比赛现场

此次大赛共设少儿组、青年组、壮年组、常青组和院校十项全能等82个组别,参赛选手年龄跨度较大,年龄最小的仅有6岁,最长70岁。本次比赛组委会邀请了30位在全国和国际比赛中担任重要评审的国际级、国家级评审进行仲裁和执评。经过131个场次激烈角逐,各项成绩尘埃落定,共颁出1141人次奖项。

北京国际标准舞大赛自2003年起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成为了北京的品牌赛事。本次“舞动怀柔 放飞梦想”——第七届北京国际标准舞大赛,再次为北京地区广大国际标准舞爱好者和专业舞蹈者搭建展示才华、相互学习和广泛交流的平台,大赛融专业性和群众性于一体,旨在丰富和活跃首都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首都市民的生活品位和艺术素养,推动国标舞在北京的普及和发展。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