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中国银行德州分行喜获“十佳银行”等奖项

2019-03-22 09:25:52    来源:中国网    

3月14日,2018年度山东德州市双十佳银行保险颁奖大会在德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德州中行喜获“2018年度德州市十佳银行”、“2018年度十佳履行社会责任标杆银行”两项大奖,德州中行行长尹卫东同志获评德州银行业“突出贡献银行家”。 

德州市双十佳银行保险评选活动由德州市银行业协会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联合主办,已连续举办多年,该项评选活动以其关注度高、认可度高、含金量高,成为衡量检验德州市银行保险行业服务的炼金石,是德州银行保险业的一张亮丽名片和特色品牌。在本次活动中,德州分行凭借在地方经济贡献度、金融扶贫、服务渠道、文明规范化服务、网络投票等多个维度的综合表现,荣获“2018年度德州市十佳银行”荣誉,分行尹卫东行长被评选为德州银行业“突出贡献银行家”,这是对德州中行2018年工作的充分肯定。

德州中行将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全面融入当地经济发展,勇于攻坚,激流勇进,为社会各界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徐铭扬]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