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江西省金溪农商银行营业部荣获“全省巾帼文明岗”

2019-04-01 10:08:15    来源:中国网    

江西省金溪农商银行营业部荣获“全省巾帼文明岗”

早春三月,春意渐浓。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江西省金溪农商银行营业部在全省妇联组织开展的2019年度江西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评选活动中荣获“巾帼文明岗”称号,这是被中国银行业协会授予“全市金融机构最佳网点”后的又一殊荣。荣誉的背后是一串串奋斗与追梦的历程……

金溪农商行营业部现有员工17名,平均年龄37岁,其中12名为女性,占比70%。生活中,她们身上有着多重标签,或许她们不是尽责的女儿,不是合格的母亲,但在工作中,她们却是工作的能手,业务的尖子,有着一个共同的标签——“巾帼行花”。在波澜壮阔的经济改革中,她们有智慧、肯担当,用无私奉献筑牢农商行事业发展的基石,是改革中最温暖坚韧的“巾帼力量”。

她们在那繁花似锦的春日里,为个体工商户们送去装满诚心的贷款,托起了一个个幸福的致富梦;她们在那骄阳似火的夏日里,为百姓们送去现代化金融知识,传播了一部部优质的理财经;她们在那秋风习习的秋日里,攻坚克难不良贷款,清收了一笔笔困难的老赖账;她们在那寒风刺骨的雪日里,为贫困户们送去生活必需品,架起了一座座坚实的连心桥。

“旧日已展千重锦,来年再进百尺杆。”新的开始孕育着新的希望,任何挑战和困难都阻挡不了农商行女职工再创佳绩的决心和步伐,农商行女职工们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拼搏,实现自身价值,为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建设乃至为整个和谐社会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严若兰)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