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书籍《酒水知识与调酒》荣获湖北省酒店管理职业教育优秀教材一等奖

2021-01-25 17:22:23    来源:华讯新闻    

2019年10月,由调酒师高级技师王勇主编的书籍《酒水知识与调酒》(第二版 ISBN 978-7-5680-5362-4)荣获湖北省酒店管理职业教育优秀教材一等奖。

该书以国际调酒师协会国际调酒师课程为主线,结合美国皇家加勒比海游轮公司调酒师岗位工作实际,参照世界杯国际调酒世锦赛的比赛项目和比赛标准,共分2大模块9个项目展开。重点介绍了国际调酒师应具备的酒水基础知识,并配有图片,具有实用价值。

书中的调酒实训部分是主编王老师在多年国内外调酒工作中经验的总结,主要讲述了基础调酒技巧的操作要领和标准、练习步骤和练习方法,以及冰块的制作和经典鸡尾酒调制。

据了解,王勇老师曾在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和诺唯真游轮担任调酒师工作十年,荣获世界杯国际调酒世锦赛中国杯全国选拔赛英式调酒项目季军,现任武汉市第一商业学校教师、武汉调酒师协会会长、武汉商学院旅游研究院助理研究员,兼任IBA国际调酒师协会国际委员、中国酒类流通协会调酒师专业委员会省级副秘书长。

该书主要教学对象是职业院校酒水相关专业的学生及酒水从业人员。通过本书的学习,有助于读者了解和掌握国际调酒师应具备的基础理论知识和调酒技巧,能基本胜任国际连锁酒店调酒师的岗位工作。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