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罗桥街道举行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2019-05-14 10:43:27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5月11日,上饶县罗桥街道举行了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暨民兵点验大会,县人武部政委丁红保出席相关活动。

丁红保对基干民兵精神状态、组织纪律性、活动组织情况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基干民兵要强化自身的光荣感和使命感,认清自己的地位与作用;要着力提升履行职责的能力与素质,加强训练与学习,并积极应用到实践当中;要积极服务于社会经济发展,为建设和谐宜居新罗桥发挥好带头作用,勇于完成各种急难险重任务。

启动仪式上,罗桥街道对做好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服务保障工作作了部署,颁发了“光荣之家”荣誉牌,军属代表、退役军人代表分别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身为军属和军人感到无限荣光与自豪。今后将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投身于家乡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事业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启动仪式后,各村(社区)立即组织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摘上饶县报讯)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