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大连茂昌传动机械 提供高质量联轴器、滚珠花键产品

2019-08-14 16:29:13    来源:华讯新闻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持续稳定的增长,中国传统制造业作为我国经济的实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不断的转型升级发生着巨大的变化。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和工业机器人在生产中得到了更加广泛的应用,给直接导轨产品提供了巨大市场空间。众多国外知名导轨生产商看好中国的庞大市场,纷纷前来投资合作,促进了国内导轨行业的快速发展。

中国的直线传动行业的迅速发展,为金属加工业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滚珠直线导轨、滚珠丝杆等作为代表产品,适应了现今机械对于高精度、高速度、节约能源以及缩短产品开发周期的要求,被广泛应用在各种重型组合加工机床、数控机床、高精度电火花切割机、磨床、工业用机器人乃至一般产业用的机械中,得到了空前的发展。与此同时,中国汽车及造船业、城市轨道交通业、数据通信业和中国电力工业不断扩大规模,对直线导轨需求量也将迅速增长。因此,大力发展直线导轨行业成为了今后的趋势。

大连茂昌传动机械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自动化产业不可缺少的传动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负责人谈到:“虽然国内在直线导轨的制造方面还处于初始阶段,与国外知名导轨生产商相比,仍然有一定的差距,具体表现在品种少、产量少、使用寿命低、噪音大、加工工艺落后等。但是通过这么多年的努力拼搏,直线导轨技术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国内直线导轨的新类型、新功能目前在不断涌现,并正在向组合化、集成化、高速、低噪音、智能化方向发展。”

茂昌传动机械作为直线导轨厂家深知技术创新永远是行业中的主流走势,没有创新技术行业发展的发展就存在太多的阻碍。公司主要经营的产品有滚珠直线导轨、滚珠丝杆、丝杆支座、联轴器、锁紧螺母、滚珠花键、直线轴承、直线光轴、滑动单元等,茂昌传动机械凭借着技术和服务上的优势,赢得了广泛的业务合作,树立了良好口碑。

在未来,茂昌传动机械不断创新技术,提升自主研发能力,以适应线导轨产品日益提升的需求;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的原则,以现代化生产加工设备,完善的管理手段,现代化的经营模式,为用户提供高质量、价格优惠的传动设备产品。茂昌传动机械热诚欢迎全国各地的客户前来公司考察、指导,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