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李喜梅携广州喜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奉献爱心,回报社会

2020-09-04 15:50:49    来源:华讯新闻    

微风轻拂,阳光正好,在2020年8月27日,李喜梅女士携广州喜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参加公益活动,为郑州儿童福利院捐赠整整两车的食品,包括饼干,面包,衣物等各种生活用品,给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和希望,看着孩子们开心满足的笑容,李喜梅和员工的心里也是暖暖的。

李喜梅表示:自己当初流落街头乞讨,也是靠着社会上大家献出的一份爱,才得以让我存活,如今我创业成功,更应该回馈社会,为社会也奉献一份我的爱心。我会永远保持着一颗充满爱的心,给这个冷漠的世界带来了善良的美好。

这个轮椅女孩的内心充满着爱心,因为她始终坚信,每一个人活在世上,都有她独有的价值。即使是坐在轮椅上,也要活出精彩无比的人生,力所能及的去帮助这个社会的弱者们,但同时也深深地明白作为残疾人的痛苦与不堪,所以她在创业的路上一直都在帮助那些和她一样残疾的人们,帮助这些社会底层的弱者,不断的奉献自己的爱心,希望他们因为自己的一点点援助,一点点关爱,能够给灰暗的生活添一笔亮色,给绝望的处境带来一丝丝希望。

李喜梅始终坚持人道主义,主张超越人种、国家、宗教等所有的差别,呼吁人人平等,互相尊重,互相扶助,以谋人类全体之安宁幸福为理想的主义精神,倡导关怀人、爱护人、尊重人,是一种以人为本、以人为中心的世界观。正因如此,李喜梅积极投身于各大热心公益的工作当中,支持为社会做贡献。李喜梅成功的原因不仅仅是吃苦耐劳、坚强不息,还有一份温暖又炙热的爱心,让她在人生的道路上,不会迷路直奔成功。正是因为这样的成功来之不易,李喜梅提倡大力反馈社会,积极参加公益捐赠活动,为这个社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一个不被善待的人,最懂善意,也最能识别善意,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活动也正是因为她的以身作责,广州喜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纷纷向她看齐,不断提高为社会做贡献,为社会奉献爱心的使命感,李喜梅再言道:“只要人人都拿出一份爱,就会收获一份爱,让这个世界更加美好与温暖。”

金秋送爽, 为弘扬“人道主义,奉献爱心”的社会好风尚,为了提高广州喜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的奉献爱心的意识,培养他们的乐于奉献爱的意识,传承这样传播爱的优秀美德,让爱心得以延续,让彼此都用爱影响彼此,临别之际,孩子们自主为李喜梅唱歌:“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谢谢你,感谢有你,世界更美丽;谢谢你,因为有你,爱常在心底……”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