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虎牙金牌学院第一期完美毕业!你不知道户外主播们的花式技能

2019-10-08 10:09:33    来源:华讯新闻    

近日轰动整个直播圈的虎牙金牌学院第一期完美毕业,户外、游戏等全品类主播经历了五场不同的学院挑战成功毕业。他们创立了新社团,学习了服装设计,研究汽车部件,了解航空学院背后的故事,为小伙伴们带来了无数精彩瞬间与欢乐。

《虎牙金牌学院》为虎牙直播平台2019年下半年大型活动,邀请到平台超人气主播虎子、洋气黄、刘杀鸡、局长、反水、小姨妈入驻,他们走出直播间走进校园,与00后学生们一起开启梦幻之旅,揭秘00后校园生活。从第一期《虎生入学季》开播开始,节目就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网友们纷纷表示终于可以通过直播平台看到学生们的真实生活。

此次虎牙金牌学院走进了武汉的五所高校,在武汉汉口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武昌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软件软件工程学院、武汉信息传播学院为观众们带来了很多精彩的直播内容。主播们一起组建虎牙社团,虎子洋气黄为大家展示独具天赋的跆拳道技术,让网友们不禁感慨,原来直播间外的主播还有如此多的才艺。他们一起学习技能,汽车技能、设计艺术、漂染、防治、T台秀,每一个技能他们都认真学习,钻研的精神让无数粉丝们感动不已,认真起来的主播们魅力十足。

在主播们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多人关注到大学生生活,每一场金牌学院的直播间在线围观人数都突破记录。主播们尽自己最大的可能为用户呈现笑点与精彩,在光鲜亮丽的背后是他们不为人知的刻苦与努力,为了直播他们远离家乡,为了能在T台上发挥出更好的表现,他们忍受疼痛健身塑形,为了让大家引以为豪,面对从未接触过的行业,他们废寝忘食学习技能。为虎牙金牌学院第一期的全部主播们点赞,为他们付出的汗水而骄傲。

当前金牌学院第一期已经完美落幕,主播们也提交了他们完美的答卷。很多网友们表示根本没有看过瘾。第二期虎牙金牌学院还在筹备中,更多超人气大咖以及精彩的学院即将来袭,第二期又会带来哪些惊喜呢?一起拭目以待吧!

虎牙直播娱乐板块自2016年起,从“星秀”出发、逐步建立二次元、户外、美食、音乐等多个泛娱乐内容品类,锚定年轻个性的目标用户群,主打时尚、潮流的运营理念,以“定义年轻新态度”为口号,取得了行业瞩目的成绩,2019年虎牙娱乐继续地升级,聚焦贯彻“娱乐+”概念,与用户更进一步,让直播内容与娱乐更近一步。未来虎牙娱乐将坚持以内容为王,继续深化对精品PGC领域的内容探索;在品类侧,会以更大的体系全方位推动行业联动和跨界,强化用户转化与留存;在主播侧,继续从“艺人化”多维度的提升主播个人影响力,构建主播明星化的良好上升通道!

作为泛娱乐直播行业的开拓者,虎牙娱乐正探索进入一个内容至上、多元并重、渠道纵深的新纪元。虎牙娱乐将围绕构建一个跨品类、多场景、强互动的娱乐化阵营,真正连接每一位用户,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导向寻求更多的创新形式。

[责任编辑:张倩]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