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深圳龙华区民治街道皓源第十幼儿园安全受威胁 家长忧心

2018-12-19 16:15:47    来源:深圳电视台都市频道     

据深圳电视台都市频道报道:近日,在深圳龙华区民治街道皓源第十幼儿园的一些家长呢,就忧心忡忡,他们到底因为什么呢?近期这有一辆轿车撞学校大门,小孩子吓得不行,都不敢去上学了,听说还是故意的呢?这种情况确实是挺恶劣的,给孩子心理产生巨大影响,都不肯上学了。

16131271954602712_80.jpg

2018年12月11日上午11点,多名在民治街道皓源幼儿园上学的家长告诉记者。这半个多月,他们都不敢让别人来接送孩子,家长很担心,比如说送孩子来上学,以前送到大门口就可以。这半个月来一定要送到教室门口才放心。也为孩子找过幼儿园,但是都很难进,现在这个幼儿园就是唯一能让孩子读书的地方。

16125320381127029_80.jpg

这些家长为什么担心呢?通过向幼儿园老师了解得知,最近经常来一些人,自称是该物业的二房东,因为皓源幼儿园房屋租赁在合同期还没有到的情况下,二房东就过来逼他搬迁。他平时在大门口骂,有一次他们就冲进去了,冲进去小孩子刚好课间活动的时候,把孩子吓得哇哇乱哭,产生这样的纠纷如果对孩子造成伤害,怎么对家长们解释呢?

16123793141145266_80.jpg

据了解,该幼儿园的房屋租赁合同期是是十年,还有七年才到期。合同上写着因旧改城市更新等情况是需要解除合同的。

龙华区民强社区工作站,一名刘姓负责人表示。这个属于双方的纷,而且幼儿园年底就要搬走了,因为幼儿园所在地属于旧改项目,所以建议去区教育局了解情况?

16134672758201861_80.jpg

记者从区教育局了解到,城市更新项目需要将幼儿园在园学生、老师进行分流,前提是需要区街道办和教育局协商,但是目前龙华区教育局并未收到任何通知和申请。

深圳龙华区民治街道皓源第十幼儿园负责人罗先生向媒体反映,虽然国家现在全国扫黑除恶斗争大环境下,但该园自2017年至今却被黑势力人员一直威胁恐吓要搬迁、开车撞校园大门的恶劣事件发生,尽管多次报警都无济于事。

小编认为,不管是任何纠纷,不要拿孩子的身心健康来作为斗争的砝码。望在各主管部门的协调下,还孩子一个宁静的生活学习环境。

[责任编辑:陈梦洋]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