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常州将招133名事业编制教师

2018-11-23 14:09:13    来源:华讯网-常州    

华讯网常州11月23日电(杨黎 通讯员:常仁轩)今日,华讯网从常州人社部门网站获悉,该市教育系统为吸引学业优良、专业技能强、综合素质好的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常州市教育系统工作,在前期引才工作的基础上,启动第二批 “优才计划”招聘教师工作,将于12月1日-12月2日赴南京师范大学(随园校区)补充招聘133名事业编制教师。

本次招聘仍由市教育局整合部分市属学校和辖市区属学校联合组团,走进高校,现场开设报名考核点,组织实施公开招聘工作。同时,在应聘条件上进行了部分优化,在对象条件和奖学金要求不变的基础上,增加了教育教学类技能大赛奖项和优秀学生、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的选择,适度扩展了优才的范围。

提醒报考人员注意:

1.本次“优才计划”招聘现场报名和考试考核时间为12月1日-2日,具体详见现场安排表。

2.请根据公布的报考条件和具体岗位要求,如实、准确、完整地填写报名信息,携带报名所需的相关材料(包括各类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按时应聘。如对报考资格条件存在疑问,应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向招聘单位及时咨询确认。

2.报考人员可选择多个单位符合条件的岗位进行报名,具体事宜请关注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rsj.changzhou.gov.cn)、常州市教育局(http://jyj.changzhou.gov.cn)招聘简章信息。

[责任编辑:杨黎]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