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4 16:12:56    来源:华讯新闻    

2019年9月23日上午,河南省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在三楼会议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传达驻马店市委、市公安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全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所长苏晓虎作动员讲话,市局第三督导组组长薛青华、成员张敬东、吴荷蕾一行出席会议,所党委成员、各队室负责人及除值班执勤外的全体党员民警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委陈卫华主持。

全体民警重温入党诗词

会上,首先由副所长阮旭东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由案侦大队民警刘忠良、治安大队民警关雷作出了先进典型发言,共同感悟初心的力量、使命的重量,补足精神之钙,实现主题教育“以思想接受洗礼开场”。

先进民警做典型发言

最后,苏晓虎所长代表所党委,就深入贯彻市委和市局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各队室要切实增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锤炼绝对忠诚政治品格、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根本宗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以及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各队室要全面对标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和任务,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偏、不空,确保抓出成效、抓出特色、抓出影响。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全面强化“大抓教育管理,大抓主责主业,大抓基层基础”。做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要准确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锻造一支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要准确把握总体安排。主题教育活动时间从9月份开始至11月底基本结束,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坚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确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是压实责任、全面加强。各队室要压实开展主题教育的组织和推动、统筹兼顾抓落实、强化指导抓落实、营造氛围抓落实,切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切的为民情怀,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实际行动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和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局第三督导组组长薛青华对我所开展主题教育筹备部署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和目标,要求我所要牢牢坚持贯彻始终,坚决防止形式主义,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实施,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有序推进。(作者:赵森林)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