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捐一张废纸  绿一个世界”

——流坝小学启动“一木环保”主题教育活动

2020-05-20 11:11:32    来源:华讯新闻    

华讯新闻电(邹小平 叶选娟)一张废纸,可能来自一颗小草;一本旧书,必定需要一片浓阴。为强化生态文明建设,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树立爱护环境和绿色低碳节约意识,5月11日,南江县流坝小学再次启动“一木环保”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学校少先队辅导员张欢老师组织全校少先队员学习环保知识,增强环保意识,传播绿色理念,倡导低碳环保,并带领大家在国旗下宣誓:“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节约资源,减少浪费,减少破坏,养成低碳环保的文明习惯,共同创造绿色家园!”
    之后,龙光华校长对学校2019年度参与的“一木环保”公益活动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体师生在此项活动中所作出的努力,致使学校获得南江县“一木环保”公益活动优秀组织奖,叶选娟老师被评为“生态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袁甜、岳欢等8名队员被评为“环保小卫士”。
    颁奖之后,龙校长对2020年“一木环保”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新的要求,号召大家做到“三个争当”—即:争当生态文明理念的宣传者、争当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争当生态文明行动的示范者。鼓励大家将“一木环保”公益活动带回家庭,开展到社区。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