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电影《爸爸,让我再爱你一次》北京慈善公映

2023-08-25 09:18:26    来源:中国网    

8月20日下午,由广东影迷影视、广东恒松集团出品,《小康》杂志社联合拍摄的孝道文化主题电影《爸爸,让我再爱你一次》在北京举行慈善观影活动。

这部电影讲述父子亲情,由曾制作过《康熙微服私访记》、《刁蛮公主》、《格格要出嫁》等知名影视剧的邓建国执导,老戏骨高强、娜仁花以及青年演员张子文、关英雪等联合主演。

电影《爸爸,让我再爱你一次》围绕孝道、人性、亲情,讲述子女成长过程中与父亲关系演变的家庭故事,是一部接地气的正能量影片。导演邓建国介绍老年人需要切实的关怀与陪伴,希望通过影片提醒年轻人多关注父母。总制片人梅君伟介绍,影片没有华丽的词藻,没有宏大壮丽的场景,而是通过细小的市井故事,展示最真实的社会现象,用质朴的真情来感动观众,传递正能量。

“其实,电影《爸爸,让我再爱你一次》就是一个宣传《家庭教育促进法》的优秀教材。”该片艺术顾问张江山向大家介绍,这是一部很有意义的电影,让人学会关注家庭关系,学会尊重和理解,学会反思和感恩,学会爱和珍惜,学会平衡和取舍。

当天,国家一级演员徐敏、周总理的特型演员张江山以及青年演员们莅临现场,与近百名影迷朋友共同观影。影片故事及情感与影迷们同频共振,观众席不时传来啜泣声。观影结束后的互动环节,观众刘女士哽咽讲述:“我们学习、工作、组建家庭之后,和父母生活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短,这部电影确实触动了我内心最柔软的部分,应该多陪陪父母千万不要到亲不待的时候再后悔。”

据主办方介绍,他们计划在北京举办100场慈善公映活动,希望通过影片提醒年轻人工作再忙也要别忘了常回家看看,同时也唤起社会对老年群体的关注。(图文:金兰)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