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冒险动作电影《蓬莱龙棺之徐福宝藏》开机

2020-12-10 12:00:51    来源:华讯新闻    

2020年8月,由王凯执导,孙耀威、韩非儿、许敬文、朱庭北、曹禹澄、许占伟、迟漠寒、刘东利、李子甜等主演的冒险动作电影《蓬莱龙棺之徐福宝藏》开机。

影片根据历史记载及民间传说的徐福东渡的故事为出发点,讲述了民国时期的探险家陈启龙寻找传说中蓬莱岛上的徐福宝藏,并为了保护中华宝藏,消灭日本特务的故事。

演员李子甜在《蓬莱龙棺之徐福宝藏》中饰演金娜的手下。据了解,她于2019年4月参演古装玄幻电影《燕赤霞猎妖传》从而正式进入影视圈,在影片中饰演开场被妖化的富姐小姐小安;2019年5月,她参演了古装玄幻电影《金禅降魔》《长安伏妖》。

《蓬莱龙棺之徐福宝藏》作为寻宝类题材的电影,为打造一个庞大神秘的蓬莱寻宝传奇,力求在视觉呈现方面做到极致。电影中有很多震撼的奇幻场景,会让观众一饱眼福。导演王凯表示:“我们前期剧本阶段,特效团队就已经介入了,我们聊了很多的可能性,怎么结合特效手段来让我们的影片有更多出彩的地方,把制作费花在刀刃上。我们的视效指导也很专业,会为我们提供一些方案。我们做了很多,希望呈现给观众的是一个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王林]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