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成长剧《初恋那件小事》开播 演绎朝气青春

2020-03-29 14:28:00    来源:华讯新闻    

由赖冠霖、赵今麦领衔主演的青春成长剧《初恋那件小事》于2019年10月23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

电视剧《初恋那件小事》讲述了一群积极向上的少年们,在梦想的牵引下,一步步做出努力和改变,并最终实现成长的励志故事。作为青春成长题材的电视剧,《初恋那件小事》通过男女主人公的成长和改变故事,也折射出当下青年在校园奋斗不息的真实缩影,为观众呈现出新时代青年追求梦想的奋斗实践过程。

《初恋那件小事》还原了真实校园,有友情有懵懂的感情,打打闹闹说说笑笑。这部剧集结了许多新生代演员,天娱传媒签约艺人蓝希(Gloria,本名戎瑀)在片中饰演金萌,该剧是她拍摄的首部电视剧。据悉,蓝希1995年12月16日出生于山西省太原市,毕业于墨尔本大学金融专业,不仅是演员,歌手,还是一名模特,曾获2017年TVB全球国际中华小姐。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演技方面已然有了保障,加上剧本身具有话题度,所以该剧还未开播热度已经爆满。

此次,赖冠霖首次出演电视剧担纲男主角,挑战“暖心学长”梁又年。赵今麦撕掉“国民女儿”标签首次挑战女主角。赖冠霖、赵今麦的合作也让大家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