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中国电影视觉概念设定者:龙江波

2020-12-21 08:32:34    来源:华讯新闻    

 龙江波,中国导演,电影视觉概念设定者,1999年起,龙江波先后进入北京华宇影视公司和北京中外名人广告公司,熟悉影视后期技术及撰写广告创意文案,并开始导演拍摄明星代言广告,其中包括周华健、李湘、袁立、黄圣依、秦岚、何润东、李小璐、谢娜。

 2001年,龙江波参加北京奥申委创作研讨会,成为继张艺谋之后的第二位申奥片导演(执导申奥多媒体影像版)。随后,与搜狐网和张裕集团及海尔集团的合作,拍摄各企业申奥主题的央视广告。

 

2004年,龙江波角逐成为中央电视台CCTV-3文艺频道形象片导演,所拍摄的飞天系列之人间篇,持续播放7年多,创造了央视形象片播放最久的记录,成为早期的导演代表作。

2007年,龙江波导演拍摄中国人寿“国寿瑞祥”央视版广告及中国人寿“金彩明天”电视广告。

 2010年初,龙江波与中央美术学院第八工作室博士生导师刘波合作,执导大同城市宣传片,同时,作为美院视觉传达专业的教学案例。

2010年末,龙江波拍摄海尔集团宣传片,以全新影像诠释张瑞敏先生的“人单合一”模式,随后两年,与澳柯玛品牌和科龙品牌及容声品牌合作,拍摄各产品广告。

 2011年,受德国玛堡壁纸之邀,龙江波执导该品牌在国内的第一支广告片,由此,之后的多年展开了广告拍摄合作,其中包括德国玛堡在欧洲市场投放的广告。

 2012年初,龙江波执导拍摄微电影《路过》,在网络视频兴起之初,优酷五天点击播放量超百万。

2012年末,挑选20名雪豹突击队特战队员,龙江波执导拍摄CCTV-7《终极英雄》宣传片。

 2013年,龙江波应邀拍摄《浪漫三峡》旅游宣传片,作为大陆导演代表赴台湾参加旅游文化交流活动。

 2014年,龙江波执导江西樟树市城市宣传片,推动樟树市一年一届的药交会,助力地方经济。

同年,他执导拍摄中国移动形象广告《蓝色梦想》,传播中国移动公益事业。

2014年底,北京龙江波影视公司获得共青团中央、民政部颁发的“爱心企业”称号。

2015年,龙江波参与阿里影业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创作。并担任视觉概念总监,该电影最终票房5.4亿元。

 2016年,策划并执导《霍比特》电影主题餐厅短片,以美食和奇遇还原电影场景。

同年,龙江波作为导演签约阿里影业,儒意影业,凤仪影业、爱奇艺的网剧项目,其中包括《大哥》、《附加遗产》、《偷星九月天》、《爱到末路》等。

同年,龙江波执导中信集团系列广告片。

2017年,成立原创编剧小组,龙江波主笔撰写24集科幻网剧文学本《偶像觉醒》,开始掌控长篇故事。

2018年,志愿参与共青团公益项目,执导中国青年志愿者形象广告。

同年,执导顺鑫控股集团系列广告片。

年底,北京龙江波影视公司联手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共同策划拍摄《肆亿青春》12集系列短片。

2019年,北京龙江波影视公司成为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品牌服务供应商,龙江波执导人保集团全系列影片《映山红》、《冬奥宣传片》、《校招宣传片》、《人保司歌》、《大地的孩子》。

同年,龙江波当选为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

2020年,龙江波参加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国家级广告盛会上,携中国人保作品《冬奥宣传片》、《大地的孩子》分别获得长城奖、黄河奖。

同年,龙江波执导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成都市宣传片。

 合作品牌

CCTV 1,CCTV 3,CCTV 6,CCTV 7,中国人寿,中国移动,中国人保,中信银行,中国青年志愿者,国家环保产业园,国家动漫园,解放军电视艺术中心,成都市政府,天津市政府,大同市政府,数字北京,新华网,德国玛堡,英国信诚,湖南卫视,南宁电视台,海尔集团,澳柯玛,容声,科龙,团宝网,搜狐网,张裕集团,五粮液,龙徽葡萄酒,宁夏红,三元牛奶,衣诗家家纺,长城电脑,华夏幸福,马应龙药业,盘龙云海,西贝莜面村,巨力集团,富士达集团,顺鑫控股。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