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大黄蜂之后,《擎天柱》个人大电影也要来了

2019-02-20 15:24:10    来源:新京报    

擎天柱漫画形象。

擎天柱的动画形象。

2月19日,据外媒报道,《变形金刚》系列的制片人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表示鉴于《大黄蜂》的商业成功,将继续开发更多作品,目前《大黄蜂》的续集作品正在开发,另外还有一部擎天柱的个人电影和一部完全讲述赛博坦故事的变形金刚动画大电影也在计划打造中,“我们已经在制作一部动画电影,讲述整个赛博坦的传奇故事,粉丝们一定会很喜欢,我们也在试着考虑打造一部《擎天柱》个人大电影。”

不过,博纳文图拉也承认打造《擎天柱》会很棘手、挖掘过程会极其复杂,他所担忧的是擎天柱已经是《变形金刚》系列的主角,如果打造个人电影还有多少可以挖掘呢?他说,“打造《擎天柱》会很难,因为他总是正确的、很冷静、话也不多,这就像说是‘让我们来打造一部欧比旺(《星球大战》中的绝地武士)的个人电影吧’一样,但是关于欧比旺还有多少可说的,这些并不容易讲出来。”

《变形金刚》系列中的擎天柱。

据悉,电影《大黄蜂》是1月4日正式开始上映的,虽然有着“变形金刚”这个大IP压阵,但是上映之前大众对于这部电影其实并不是很看好,截至目前,该片已在内地收获了11.4亿人民币票房,在全球的总票房收入超过4.58亿美元,由于《大黄蜂》制作成本控制较好,已经成功为派拉蒙盈利。(周慧晓婉)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