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市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到玉山县樟村镇指导工作

2019-10-11 15:55:07    来源:华讯新闻上饶讯    

10月10日下午,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市政府督查专员黄璐宝一行,到玉山县樟村镇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指导。

座谈会上,指导组详细听取了樟村镇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指导组对我镇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学习计划、工作流程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指导,并对我镇主题教育工作表示肯定。黄璐宝指出,樟村镇要进一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好、认识好,及时总结和提炼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点带面、整体推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做到先学先改、即知即改,切实让主题教育工作成效落到实处。

镇党委书记周斌从动员部署、开展学习活动、突出检视重点、创新载体方法、统筹协调推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表示樟村镇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以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高质量的抓好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活动,找差距,解难题,谋发展,坚持将主题教育活动与精准扶贫、扫黑除恶、民生工程、整治软弱涣散等重点工作相结合,扎扎实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随后,指导组一行来到广平村水电站,实地查看了解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钱嫦娟]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