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佳汇天成健身房私教区地板 让全民健身理念深入人心

2019-08-15 16:30:18    来源:华讯新闻    

国内社会经济发展进入了新时期,国内经济已由快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的阶段。毫不夸张地说,2018年是国内经济高质量发展趋势之"元年",体育工程行业严格自 律,向着更高规范的创新发展可以说是必然趋势。

河北佳汇天成体育设施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设计、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体育工程企业,公司凭借一批有着多年体育工程行业工作经验的精英团队,曾多次参加各地区体育工程设计、施工、服务及规范的制定,并将国家行业标准、各地方标准、产品质量要求、施工技术要求等熟记于心,在对产品质量严格把关的前提下为广大用户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打响了新国标下环保健康运动场地的“第一枪”。

优秀来自执着。佳汇天成体育设施工程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始终坚持“不仅要讲责任、质量、更要讲良心”的发展理念,对于工程用料及检测环节进行严格把控,对于新材料、新工艺的研发和推广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与褒奖。目前公司的产品及服务主要包括室内外pvc地板、学校操场塑胶跑道、悬浮拼装地板、健身房运动地板、硅pu球场施工、市政地坪工程、安全地垫、操场塑胶跑道、幼儿园定制地板、学校健身器材、健身房私教区地板、操场运动器材、淘气堡个性地板、学校室内运动地板、篮球场PVC地板等。

在新国标实施之前,体育场地之所以出现诸多“毒跑道”、“黑心跑道”事件主要问题出现在施工、供应链管理和材料、施工标准不统一甚至无标准的两大问题。而此次新国标的正式实施,除了标准的专业性、科学性外,更主要的是其强制性。这一指标的植入无疑是对社会现有的“问题跑道”打了一记重拳,也让全国学生和家长吃了一颗“定心丸”,中国的体育地材行业将告别“谈塑胶跑道色变”的时代。佳汇天成在今后的发展中将继续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将每个项目都当成样板工程,在持续把控产品质量和技术创新两个重点的同时,不断建立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体育工程行业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平台,从而实现行业真正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张倩]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