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微喵520霸屏告白节 引爆全国千家酒吧

2019-04-08 09:27:30    来源:中国发展网    

近日,微喵提倡的“是真爱,说出来——任你霸屏告白”大型示爱活动,在全国27个省份,共56个城市的1000多家酒吧同步举办。

霸屏告白节  揭起酒吧互动狂潮

此次霸屏告白,微喵掀起了酒吧的互动娱乐热潮!无论是参与霸屏的人数,还是霸屏时长,都创新高。当晚,使用微喵重金霸屏520秒、999秒、1314秒的热闹场面在全国各地酒吧轮番上演。

微喵背景

据了解,微喵成立于2013年4月,是成都腾木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为广大酒吧、夜场、会所、餐吧、KTV等提供大屏幕互动娱乐整体解决方案的酒吧互动娱乐服务品牌。

近年来,微喵一直专注酒吧大屏幕互动娱乐社交领域,致力于为行业带来符合流行趋势,为酒吧娱乐业提供线上互动、场景营销增值等软件类产品,创立酒吧霸屏娱乐模式,互动娱乐方式多样,还兼具为酒吧增收的能力。目前,微喵的客户已经遍布全国31个省份,积累了3000多万消费者,合作酒吧实现覆盖北上广深、成都、重庆等城市,微喵团队拥有200余名员工。

微喵4次融资历程

微喵近年的发展也十分迅速,目前已完成数轮融资。2015 年 8月31日, 微喵获深圳加同投资管理合伙企业种子轮投资。2017年1月,微喵获德商奇点天使轮投资,2017年6月获德商资本、界石投资战略轮投资,2017年9月,完成A轮数千万投资。

创始人张毅的不懈努力使微喵与行业第二名和第三名拉开一定的距离

微喵成功的背后,是创始人对产品的执着和不懈努力。张毅,男,国籍中国,2006年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在读期间肄业创业,迄今12年,先后开创5个品牌,现为成都腾木科技CEO、成都慧联天下创始人,微喵创始人。2013年,创办微喵。此外,2015年,张毅还成立了成都慧联天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莱米支付)。

张毅的创业历程

在此前的12年中,张毅多次创业,且创业方向都踩准了每一个创业风口。2007年,中国出国留学人数超过15万人,在北航读研究生的张毅嗅到出国热背后的机会,由出国留学服务切入,闯入创业队伍,于2008 年 7 月 创立“美地留学”品牌。2012 年 2 月 ,成立 “东方良木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2013 年 3 月, 创立“洋葱帮”留学生社区。

微喵现状

目前,微喵平台积累了3000多万消费者,合作酒吧实现覆盖北上广深、成都、重庆等一线城市,微喵团队拥有200余名员工。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