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2019-04-18 11:24:47    来源:中国网    

“四月份是承上启下关键时期,抓好4月份工作尤为重要。全市分行要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盯紧时间节点、抓住关键环节,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西省上饶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波在经营分析会上明确强调。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始终坚持“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坚守“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市场定位,不断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加快自身发展。据悉,本月市中下旬该市分行将承办上饶市人民政府与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签订新的五年(2019-2023年)战略合作协议和2019年全省邮储银行“大零售”工作会议两项重要活动。该市分行提出了高度重视、协调配合、抓好落实,更为关键的是要乘着两项活动的东风,做好各项业务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两项活动”献礼的重要要求。

消费信贷继续按照市分行编制的房贷模型,精细化管理房贷额度,始终保持房贷客户储备三个月储备量,同时大力发展商铺、车贷和优享贷,促进消费贷款转型升级。小企业持续深入开展“百园千企”“走政府、走总部”大走访大营销活动,按照“大走访+推介会+项目制”的模式,扎实做好对辖内企业的全覆盖走访,做好一把手抓流程、分管领导具体推进流程工作,严格控制贷款全流程时限,形成核心竞争力,积极挖转他行优质小企业客户。三农业务抓住当前春耕备耕的大忙时节和资金需求旺季机遇,主动加强与当地产品协会、行业协会、工商局的走访,积极送贷下乡、送贷上门,每月至少召开两次产品推介会,全面推广“老板贷”、“乡村贷”、极速贷等优势产品,继续深挖市场潜力,抢占市场份额。公司业务在维护存量客户的基础上,深度挖掘重点项目的增加授信、间接融资等需求;抓住“固本提标”政策的窗口期,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做好“四增”工作,重点营销好人防办、土储资金、棚户区资金。

据悉,自4月份以来,该市分行业务发展迅猛,尤其是信贷投放力度持续加大,截至4月10日,该市分行信贷余额达178亿元,本月净增4.3亿元,本年净增15.9亿元,且95%以上投入到实体经济当中,全力当好了上饶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器”、普惠金融的“排头兵”和金融运行的“稳定器”。(作者:章国辉)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