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向阳升工贸,促进汽车零部件加工行业新发展

2019-04-26 11:20:02    来源:华讯新闻    

机械零部件是装备制造业重要的基础产品,直接决定着重大装备和主机产品的性能、水平、质量和可靠性,是实现我国装备制造业由大到强转变的关键。机械零部件加工,是用加工机械对零部件工件的外形尺寸或性能进行改变的过程,目前各个行业都离不开机械零部件,目前大多数体现在汽车零部件上,当然随着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汽车零部件行业也随之加速发展。

目前我国汽车零部件行业经过多年发展,已形成门类齐全、规模较大、具有一定国际竞争力的产业体系,诸多汽车零部件产量已居世界第 一,目前我国汽车零部件发展已趋于稳定状态。天津市向阳升工贸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的机械零部件加工制造、塑料制品加工、模具加工制作﹑静电喷涂加工、冲压件加工的企业。公司目前把生产汽车零配件作为拳头产品。经过几年发展,公司在同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

然而,独木难成林。仅靠现状还不能支撑企业快速发展。公司依靠在技术创新上找突破口,让汽车零配件产品得到质的提升。经过运作,与天津一家具有技术专利的企业达成合作,通过植入先进的技术,使向阳升公司生产的汽车零配件产品质量大幅度提高,达到了国内较好水平,销售市场迅速扩大,不仅与长城汽车公司达成一百多万套的产品供应合作,而且成为了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的供货商。

党的报告提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 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公司不能因为一时的发展而放慢创新的脚步。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公司持续加大设备改造升级的投入力度,引进自动吹塑机,自动注塑机,激光切割机等多套先进设备,不仅提升了生产工艺环节的质量,提高了生产效率,还实现了节能降耗。同时,加大环保投入力度,引进了光氧催化机等环保设备。通过技术创新和设备更新,使各项指标都达到环保规定标准,为公司的发展创造了条件。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