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看房网:让行业多一个好选择

2021-06-15 11:32:33    来源:华讯新闻    

看房网:让行业多一个好选择

5月28日,看房网总部的开业典礼圆满礼成,这标志着看房网正式成立。

聚起看房人,共创辉煌业!看房网开业典礼作为辉煌业的起点,承载着看房人为全行业、全社会创造价值的初心,承载着行业多一个“好选择”的使命,承载着“好生活,爱上看房网”的社会责任!

开业典礼:聚起看房人,共创辉煌业

2021年5月28日,看房网开业典礼在深圳南山举办。看房人历经了118天的争分夺秒、日夜兼程,终于迎来开业典礼的圆满礼成。

当下,房产经纪行业正在向线上进行历史性地迁移,这是互联网数据化与新冠疫情时代下的必然趋势。每个行业的正向发展都不会允许独角兽的存在,有IOS系统也有安卓系统,有可口可乐也有百事可乐,有淘宝也有京东,而看房网的问世,正是“让行业多一个好选择”的使命召唤,聚起看房人,共创辉煌业!

本次开业典礼隆重邀请了看房网联合创始人梁文华先生,看房网联席CEO曹风国先生,COO吴红儿先生,量度科技总裁何柳丽女士,楼讯网CEO贾海斌先生,楼讯网副总裁文斯斯女士,大田创富董事总经理黄明智先生,商办网总经理沈全政先生,广州中安总经理张国庆先生,看房网总部新房事业部副总经理陈薇女士,量度科技总裁助理阎喆先生,大田创富投资总监梁鑫华先生,商办网副总经理袁飞先生,一起莅临现场,共同见证看房网总部的正式开业亮相!

开业典礼伊始,代表着大吉大利的醒狮已在大门就位,主持人邀请看房网联合创始人梁文华先生与看房网联席CEO曹风国先生一起为醒狮点睛,赋予看房网开业美好寓意!

瑞狮采青,取“生财”之意,两位领导临门接财运,寓意瑞气临门,生财有道。


看房网总部揭牌邀请看房网联合创始人梁文华先生、看房网联席CEO曹风国先生与COO吴红儿先生、新房事业部副总经理陈薇女士、广州城市总经理廖灵辉先生、佛山城市总经理祝孝娟女士、产研中心产品总监魏根先生、经纪人中心运营总监张博然先生、用户中心运营总监艾志程先生、品质运营中心运营总监刘海根先生共同参与揭牌!红幕揭开,礼花绽放,看房网好平台正式亮相!


这一次,看房网创造的辉煌业是属于行业里涉及的每一个人。作为一个开放性的平台,看房网既服务客户端又服务用户端,通过培养和服务更多优秀的行业经纪人,让全行业的用户都获得更好的服务体验,从而带来行业的稳定性和安全感,让经纪人在这个行业中做长远的职业发展,用户端良好的职业发展能够更好的反哺客户端,随着消费者价值崛起,一定带来服务者价值崛起,这样一个正循环的行业局面正是我们辉煌业所要创造的价值,也是行业长期主义的核心所在。

看房网作为以大数据技术驱动的闭环房产交易运营平台。围绕人店端,房源端,客户端的整个房产交易流程,通过“ 品牌赋能、系统赋能、运营赋能、管理赋能、人才赋能、流量赋能、交易赋能、资金赋能 ”八大赋能支持,实现线上线下资源整合,构筑房源丰富真实、找房简单精准、服务专业诚挚、交易透明安全的房产交易网络服务平台,持续为 客户服务,为合作伙伴服务,不断推动行业进步。

开业晚宴:让行业多一个好选择

5月28日晚上,看房网为艰苦奋斗的看房人精心准备了一场盛宴,大家共畅未来、把酒言欢,在美酒佳肴里,共品一路走来的艰苦,共品未来可期的硕果之甜。


看房网联合创始人梁文华先生带领所有看房人共同呐喊出创业理念:聚起看房人,共创辉煌业!每一个字都铿锵有力,激动人心!看房人共同的企业文化为看房网的发展指明方向,注入灵魂,值得每一个看房人铭记于心!


因为看房网联合创始人梁文华先生的行业格局与创业魄力,以及每一部门的专业与专注,每一个看房人兢兢业业、各司其职,才迎来看房网好平台的开业亮相。

/In the last/

看房网,房产交易网络服务平台,

我们牢记“让行业多一个好选择”的使命,

为“好生活,爱上看房网”终生奋斗,

秉承“纯平台、聚流量、强赋能、共未来”的价值观,

聚起看房人,共创辉煌业!

[责任编辑:王林]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