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河南上淮农垦开发有限公司、绿和公益联合举行垃圾分类有机回家活动

2019-04-01 10:04:39    来源:中国网    

3月23日,河南上淮农垦开发有限公司、绿和公益联合在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胡店乡上淮金龙湾发出倡议:垃圾分类,有机回家。拉开了河南省信阳市本土企业参与垃圾分类的帷幕。

工作人员把可沤肥有机垃圾放入树坑里种上树木

河南上淮农垦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许朝林、绿和公益发起人叶榄参加了活动,他们把从城里带来的可沤肥有机垃圾放入树坑里,然后种上树木,通过这种行为示范,告诉大家垃圾分类、保护生态的重要性。

中国环保最高奖“地球奖”获得者、“清洁地球计划”发起人叶榄对在场的志愿者们说:垃圾分类是一个系统工程,关系着我们的土壤安全、粮食安全和生态安全,意义十分重大。如果我们每个单位和个人都能行动起来,实施垃圾拣、捡、减,那么我们的生态会更加宜居,土壤会更加有机。

河南上淮农垦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许朝林呼吁广大涉农企事业单位、农场、村民都能积极行动起来,每天坚持随手分类,把生活、生产中产生的可沤肥垃圾分拣出来,做成堆肥,并把这些堆肥施用在农场土地或自家责任田中,有机回家,改良土壤,丰饶大地,以实际行动呼应国家垃圾分类、保护生态环境的号召,为信阳生态文明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河南上淮农垦开发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顺天应人、道法自然、生生不息”的理念,和当地农民一起发展生态有机农业、乡村和淮河文化旅游。希望通过产业带动和乡村建设,在实现企业美好愿景的同时,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促进当地经济、社会、生态的和谐发展。(张沙沙、李明明)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