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04-15 11:13:16    来源:中国网    

志愿者岗前培训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期间展示美丽洛阳,4月10日,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志愿者给游客介绍电信防诈骗知识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旨在传承和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志愿者精神,践行中国光大银行优质服务的发展理念。在龙门石窟、中国国花园、王城公园等六处设立志愿服务站,为群众及游客提供志愿服务。

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志愿服务站

据了解,此次活动结合洛阳市文明办的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上招募报名的形式,征集网络志愿者,组建志愿者团队,在各大景区游园,设立志愿者服务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期间,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在各自的岗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公园门口,志愿者们帮助维持秩序,细心解答游客的问题,引导入园,引导车子的合理停放,行李的搬运、给游客指路等。对部分游客踩踏花草,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志愿者主动进行文明劝导,呼吁游客在尽情赏花的同时,创建文明的旅游新风。志愿者们认真的工作态度和贴心的服务,赢来了游客们的好评,身着红色马甲的中国光大银行志愿者的身影成为了公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另外志愿者还为游客普及金融知识,发放反假币、防诈骗的知识材料,详细解答着群众金融业务困惑,提升社会公众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得到了游客的一致好评。

志愿者小夏表示:我能够加入志愿服务队伍感到很自豪,帮助别人、充实自己。为他人服务能得到肯定是对我最大的鼓励,我要用实际行动诠释和传递志愿服务精神,为文明代言。

据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负责人介绍,中国光大银行是隶属于国务院具备金融全牌照优势的国有股份制银行,阳光品牌、经营稳健、持续改革创新是中国光大银行的标志。2018年全行营业收入破千亿,在“2018全球银行1000强”名单中位列第39位,较上年度大幅跃升10个位次。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作为光大银行在豫设立的第一家二级分行于2009年8月18日成立,入驻洛阳后,光大洛阳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实体经济,经过近十年的发展,截止2018年末,分行下辖经营机构6家,各项存款余额81.47亿元,贷款余额61.06亿元,2018年各项贷款投放136.49亿元。近年来光大银行洛阳分行各项业务均呈现快速发展的态势,未来,洛阳分行将继续矢志不渝的坚持服务洛阳经济建设、支持实体的发展战略,在取得自身稳健发展的同时为洛阳的发展贡献力量。还将积极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投身公益事业,提供金融服务,传承雷锋精神,向社会彰显中国光大银行的责任和温度,倡导时代新风。(张沙沙、张红刚)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