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文化武平·书香梁野——福建施善公益梁野尚多读书会

2021-04-28 23:47:10    来源:华讯新闻    

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福建讯(张明娜 周晋泰)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行有余力则以学文,读一本好书,会改变你的生活,甚至改变你的一生!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打造书香武平,提倡全民阅读,4月23日晚福建施善公益梁野尚多读书会第一期在武平县图书馆二楼“悦读吧”举办。

图:福建施善公益创始人廖良明先生(左)、武平县图书馆馆长黄惠英女士(右)

本期读书会邀请到福建施善公益创始人廖良明先生、武平县图书馆馆长黄惠英女士莅临现场指导,在读书会上特别邀请了武平优秀教师、国家级普通话等级考试测试员钟玲老师作为导读嘉宾。

图:武平优秀教师、国家级普通话等级考试测试员钟玲老师

在会上,书友们一起阅读了《好妈妈胜过好老师》第一章,现场分享读后感、诉说在生活中遇到的困惑,通过阅读引导家长改变“蛮横”的教育方式。活动倡导全民“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拓宽读者视野、增长知识、陶冶情操、感受快乐。

图:学员分享读后感、诉说在生活中遇到的困惑

图:福建施善公益家委会副主任、梁野尚多公益读书会负责人徐素珍在主持读书会

福建省施善公益服务中心家庭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梁野尚多公益读书会负责人徐素珍女士表示读书会将每个月一期,每期向大家推荐一本好书,一年共12本,读完12本好书,你一定会遇见不一样的自己!

图:学员参与学习剪影,露出喜悦笑容

此次活动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传好阅读接力棒,让我们一起走向阅读社会。当全民阅读蔚然成风,在文明的星空下诗意地栖息,是读书人的幸福所在,也是中华民族的希望所在。

图:参加人员合影留念

共读一本书温暖一座城,让我们一同阅读,共同进步!让悦读陪伴成长,让书香滋润心灵!爱读书的你们,行动起来吧!春风十里,不如读书的你!


[责任编辑:周晋泰]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