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饱含爱意的“雪炭花”绽放在常州港华

2019-12-24 20:15:43    来源:常州港华燃气    

华讯网常州1224日电(杨黎 通讯员:朱玲云)寒风早已浸透了江南的每一个角落,阴冷的丝丝冬雨时断时续。然而今日,常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中庭且暖意融融人声鼎沸,这是首届“雪炭花”慈善日爱心义卖活动正在火热进行。


参加义卖的7个小组在义卖现场布置了自己别具特色的爱心小摊位,每个摊位均摆满了玲琅满目的物品,有员工纯手工制作的香薰蜡烛,亲手种植的多肉植物,还有精心挑选的书籍、背包、公仔等等,吸引了许多员工驻足购买。



爱心志愿者们,有着专业的帮选服务,每个人脸庞上都洋溢着温暖,这场义卖活动攒满了常州港华人满满当当的爱。一方摆台上,充满了爱的温度,一片小天地内,凝聚着爱的力量。此次义卖活动共计收到善款近两万元,善款全部捐献给公司的雪炭花互助基金会。


常州港华雪炭花互助基金会成立于2018年初,为遇到困难或家庭遇到变故等情况需要帮助的员工提供支持,打造温馨的港华之家,公司员工自愿参加、自发捐款、互相帮助,形成良好的企业氛围。


图片来源:常州港华燃气

[责任编辑:杨黎]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