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51喝水:致常州1500名桶装水配送员的倡议书

2020-02-06 20:36:19    来源:华讯-常州    

华讯网常州26日电(杨黎)今日,华讯网接到常州要喝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须彦刚的电话称,为了更好地为广大市民服务,送水人员的自身防护同样至关重要,公司向全市1500名送水工、700多家配送站点发出加强自身防护的倡议,并向全市送水工免费提供口罩,公司还决定为战斗在全市抗击疫情一线的街道社区供者们献上绵薄之力,捐献桶装饮用水。目前,首批已为南大街街道、五星街道各个社区捐赠饮用水200箱,合计4800瓶。

致常州1500名桶装水配送员的倡议书

1、上岗前测量体温,正确佩戴口罩、手套,勤洗手

2、设备设施回收桶按时消毒

回收空桶、配送车辆及店内按时消毒,保障每一桶水的安全卫生。

3、建议实行无接触配送模式

• 提示用户保持电话畅通;

• 推荐用户使用线上支付,线下到付请优先选择微信/支付宝转账;

• 推荐用户订购一次性桶装水,根据饮水量加大单次订购数量,减少配送次数;

• 提醒用户将空桶、水票放在门口,如部分社区实行进出管制,请您及时到社区门卫或下楼提取。

同时,我们也知道现在口罩供应紧张,但这是维护你们和广大客户最重要的一条防线,千万不能马虎!

 在此,51喝水郑重提示:所有常州桶装水行业的配送人员,如您的口罩紧缺,也不要延长口罩佩戴时间,影响防护效果!

51喝水将开通紧急联系方式(常州地区含金坛、溧阳,镇江丹阳)

申领方式一

评论区写下

水站名称+地址+姓名+联系方式

申领方式二

拨打客服热线400-808-9600

*数量有限!我们会根据资源情况和您的实际需求统一安排(常州地区含金坛、溧阳,镇江丹阳)

*工作人员核实信息之后会通知您具体领取方式

另据了解,自疫情出现以来,常州各个街道社区的基层工作人员每天超负荷运转,舍小家为大家!承担着人员排查登记、宣教防控、紧密联系流动人口,夜间道路管控等等工作51喝水希望为常州抗击疫情一线的街道社区工作者们略尽绵薄之力!因此第一批捐赠数量有限。51喝水也将继续对接各个街道和社区,更欢迎常州其他有需要的街道社区负责人直接拨打客服电话:400-808-9600联系!

 

[责任编辑:杨黎]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