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企业担当:常州5家企业携手捐赠抗疫物资

2020-02-22 15:03:28    来源:华讯-常州    

华讯网常州2月22日电(通讯员:喻瑞玉 )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日前,江苏云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常州市嘉一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常州市海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常州天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常州一道标识系统有限公司向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捐赠一台价值30000元的阳光消毒舱,助力疫情的防控与救治。

2月19号晚,江苏云漫文化传媒负责人,主动联系了常州市卫健委并表达了捐赠意愿,得到了高度认可。随后,常州市卫健委第一时间与该市收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者的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张书记取得了联系。

2月21号上午,捐赠主要负责人把最新款消毒仓送至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在目前最需要的隔离病区进行了现场安装及调试,帮助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及病患者减少了病毒传播风险。

“众志成城,共渡难关”,大疫当前,献出爱心、贡献力量,是企业的担当与责任。作为常州企业,在时刻关注疫情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向防疫一线工作者致以最高敬意,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助力战“疫”早日胜利!

[责任编辑:杨黎]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