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山岳救援应急演练,提升救援实战能力

2021-01-24 19:54:24    来源:华讯新闻    

中国基层网讯( 苏晶晶)1月23日上午,德化县龙浔消防救援站、泉州市阳光救援中心联合开展"T型山岳救援"演练,演练活动在德化县唐寨山森林公园举行。

山岳救援应急演练,提升救援实战能力

德化县龙浔消防救援站与泉州市阳光救援中心集合现场

现场模拟情景,有一名游客在唐寨山森林公园不幸跌落山谷,德化县龙浔消防救援站和泉州市阳光救援中心联合出警救援。德化县龙浔消防救援站成员动作熟练地利用绳索提升技术和泉州市阳光救援中心通力配合,成功营救"坠崖游客"。

山岳救援应急演练,提升救援实战能力

救援现场

山岳救援应急演练,提升救援实战能力

高空救援过程

通过此次山岳救援演练,以紧贴实战环境的方式,有效检验了救援队伍在应急救援中的反应速度、处置能力、器材装备科学合理应用能力,同时磨练了队员的意志,锻炼了队伍,为今后的救援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山岳救援应急演练,提升救援实战能力

德化县龙浔消防救援站站长林德强

据悉,通过德化县龙浔消防救援站多次为泉州市阳光救援中心专业培训提升以后,更能娴熟使用各种绳索和器械,大胆与细心相结合,都是通过反复训练,增加救援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山岳救援应急演练,提升救援实战能力

救援演练现场

泉州市阳光救援中心队长林来虎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将通过更专业的救援技术水平及能力为社会提供服务。

值班编辑:蒋利平 郑文凡 审核:杨建业

[责任编辑:周晋泰]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