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中国雷锋报鲤城工作站恭祝广大爱心人士新春快乐

2021-02-07 16:22:18    来源:华讯新闻    

在新年来临之际,中国雷锋报鲤城工作站,向长期关心支持鲤城工作站的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以及爱心企业,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你们道声感谢!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中国雷锋报鲤城工作站恭祝广大爱心人士新春快乐

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激扬青春风采,谱写壮丽人生。中国雷锋报鲤城工作站,自2020年5月创建以来,感谢你们一路不离不弃的关怀与呵护,引领与帮助!

你们的关怀,是中国雷锋报鲤城工作站爬坡过坎,走到如今的动力!面对新时代、新思想,中国雷锋报鲤城工作站公益活动将开启新征程、吹响新号角!

在未来的漫长之路,继续将公益事业做强做大,诚恳的邀请你们继续关注和支持中国雷锋报鲤城工作站。一路有你,更加精彩!

中国雷锋报鲤城工作站恭祝广大爱心人士新春快乐

在此,衷心地感谢以下爱心人士:释道川、石桂芬、余伯恩、吴爱国、盛凯峰、郭伟彬、苏世航、许培金、杨春红、戴福强、杨文冬、陈安平、苏景远、王萧荃、赖振星、罗曼、许从坡、王炳灶、蔡什利、蔡秋泳、杨超艺、陈丽雪、庄伟川、宁建华、郭宏亮、苏鸣凤、陈福星、谢志靓、陈进聪、詹连旺,中国雷锋报德化工作站周晋泰、杨建业、苏晶晶、陈建雄、林丽蓉、张春燕、涂文坛、周碧春,中国雷锋报南安工作站吴天发,厦门市庄林、黄世伟等人。

在此,衷心地感谢以下爱心单位:泉州德俊保健商品商行、泉州龙宫343联星电脑、森辉电脑、亿合门窗、晋江金井新一线电子商行、南安华盛电脑、颖川电脑、台商精锐电脑、烨烨养脾散、物业配套联盟、易嘉房产、天泉公司、鲤城区鸣韵茶酒庄、德化仙峰寺、德化县金玉满堂商贸有限公司、德化县祥丰茶酒商行、德化县金宝美置业担保有限公司等单位。

以上单位与个人,对中国雷锋报鲤城工作站给以支持与关注,为该站举行的公益活动赞助物资与经费。

中国雷锋报鲤城工作站恭祝广大爱心人士新春快乐

新年已至,中国雷锋报鲤城工作站全体工作人员,向大家拜年了!恭祝您和您的家人亲友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平安吉祥!

中国雷锋报鲤城工作站

责编:魏竟辉 审核:陈清炎

[责任编辑:周晋泰]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