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关爱困难户足下温暖·播撒公益路上阳光

2021-02-09 14:41:01    来源:华讯新闻    

华讯新闻讯(苏晶晶、张春燕)2月5日,中国雷锋报德化工作站组织志愿者走进福建省大田县济阳乡大墘村、大儒村与德化县美湖镇上沶村,举行慰问贫困户活动,为他们送去品质良好的鞋子,送去公益人士的温暖。

中国雷锋报德化工作站组织部副部长林丽蓉说,本次捐赠的鞋子,由福建省动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纪生提供。陈纪生满怀对公益事业的热忱,于1月3日为晋江市陈埭志愿者协会捐赠了一批鞋子,委托会长丁长火将这批鞋子送给确有需要的人。丁长火会长将其中的200双鞋子分配给了中国雷锋报德化工作站。

“鞋”,作为穿戴工具,人们用它行走,看世界。而陈纪生董事长、丁长火会长却用“鞋”这一简单的事物,点亮闪烁的公益之光、传递不一样的温暖。

在谈及自己对公益事业的理解时,丁长火会长说:“我在公益事业中所付出的,以及我的所见所闻,可以说随着时间的推进、沉淀、融合、感悟,升华为对社会公益事业的一份信仰和执着。在此期间,所经历过程中的人或事,都让我感动和怀念。”

在这次公益活动中,在丁长火会长等人的热心帮助下,“鞋”以致用,让深居山林间的质朴村民收获着“鞋”带来的舒适与温暖,能够更加欢快地走出山林,探索外界的一切美好生活。

“鞋”的故事仍在继续,因为有很多像丁长火会长这样的热心人士,在为公益事业不断地接力火炬,让公益路上的温暖永远在传递着。

值班:黄彩珍 审核:杨建业

[责任编辑:李莹]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