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守护安全,点燃希望!泉州市雷霆救援中心五队护校在行动

2021-03-25 13:24:02    来源:华讯新闻    

中国基层网讯(赖天祖 林桂清)3月24日晚上八点30分,泉州市雷霆救援中心五队志愿者成员一如既往的准时来到德化第一中学鹏祥分校进行校门口道路安全护校活动。

在世界瓷都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有着这么一群无私奉献"救"在你身边的人,无时无刻地守护在我们生活中的每一处需要帮助的地方出现。他们就是泉州市雷霆救援中心五队的队员们。

泉州市雷霆救援中心五队的队员们都是来自于农村到县城从事各行各业的普通一员,为人父母,以身作则。每当放学高峰期,学校门口都很拥堵,难以通行。经过泉州市雷霆救援中心的各项专业培训认知与学习,可为道路以及学校门口进行劝导,让学子们安全回家。

在护校过程中,德化第一中学鹏祥分校初二年段段长陈志高老师与泉州市雷霆救援中心五队队长苏世钦深情交流,陈老师说:"我校属于新建校区,周边配套设施还未建全,你们团队能为我校学生们的安全着想,为我校自发组织队员定期在每周三进行护校活动,非常感谢各位队员到我校指挥道路安全通行护校活动的支持。"

经过泉州市雷霆救援中心五队队员这一段时间值班时的劝导后,每天晚上家长接送的车辆已自觉地按顺序停放,学校门口及周边道路不在拥堵,学生们统一从斑马线上经过。有着这么一群统一着装雷霆救援服的人群,现已成为了世界瓷都德化县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此,也劝导广大群众不管在何时何地不要违停违放,在斑马线上礼让行人,路过学校周边时请减速慢行,共同为社会塑造一个讲文明懂礼貌的好榜样。

泉州市雷霆救援中心五队定期在每星期三晚上9点为德化一中分校鹏祥校区进行护校活动,感谢泉州市雷霆救援中心五队队员抽出宝贵的时间为学子们保驾护航。同时也让大家了解雷霆,关注雷霆,支持雷霆,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之中。

我们深深地被这身衣服所吸引,既然穿上了雷霆救援服,就要对得起这身衣服。救援无处不在,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我们忙碌的身影,哪里就有我们奔波的脚步。弘扬雷锋钉子精神,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无私奉献,勇往直前。

编辑:林毓睿          审核:傅志江

[责任编辑:周晋泰]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