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IT热点:滴滴谋变海外扩张 京东高管将末位淘汰

2019-02-20 10:49:04    来源:人民网    

2019年2月20日

■滴滴谋变:国内蓄力,国外扩张

财务数据显示,滴滴2018年亏损高达109亿元,全年在司机补贴方面投入共计113亿元。针对外界传言滴滴外卖业务将裁员、出海,滴滴方面表示,目前在墨西哥第二大城市瓜达拉哈拉的特定区域上线外卖业务。

■京东确认将末位淘汰10%高管

2月19日,京东确认将实行针对公司高管的“末位优化”,比例在10%。据了解,末位淘汰在互联网公司是“潜规则”,包括阿里、华为在内的多家公司一直实行末位淘汰的政策。

■故宫文创15亿营收背后:跨界+IP+网红

从口红、日历到水果叉、输入法,一系列故宫“周边”产品让这个明年即将迎来600岁大寿的“网红”再度走入人们的视野。资料显示,截至2017年底,故宫文创产品已经突破10000种。

■北京将为快递员提供2400套宿舍

2月19日,北京市副市长王红组织召开了全市快递行业座谈会。座谈会上市商务局会同相关部门,提出了支持快递行业规范健康发展四大方面的九条措施,为快递企业、快递小哥送上了专属“服务包”。

■互联网医疗与实体医院“联姻”是共赢之举

近年来,“互联网+医疗健康”概念很火,出现了很多互联网医疗平台。但是,实体医院在“互联网+”之路上的探索依然有限。2018年4月,国务院办公厅发布文件,允许医疗机构依托实体医院建立互联网医院,正式开启了互联网医疗与实体医院的联姻。经过近一年的发展,很多实体医院在“触网”方面迈开了自己的步伐。

[责任编辑:李莹]

相关新闻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