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潘晓慧盛赞贵州电网都匀供电:快速发展 服务到位

2019-03-28 10:17:33    来源:中国网    

3月22日,贵州电网都匀供电局城区分局开展“走进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客户用电服务专项活动。在活动现场,全国政协委员、黔南民族师范学院潘晓慧老师对都匀供电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赞赏。

走上街头宣传供电安全知识

为持续践行“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高服务质量,规范服务行为,提升企业形象,拉近与广大匀城客户距离,持续提升用电感知,3月22日,贵州电网都匀供电局城区分局在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图书馆门前,搭起展台,有效利用该院师生课休时间,面对面的向老师和学生讲解安全用电,释疑阶梯电价,并现场办理电费代扣等服务。当天,共发放“南网统一服务平台”、“节能N次方”、“居家安全用电”等宣传手册共计800多本。

向过往行人宣传安全用电

全国政协委员、黔南民族师范学院老师潘晓慧说:“1993年,我到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工作时,经常感觉电力供应不足,时不时会停电。那时候,生活水平不高,家用电器也比较少,但是电压还是不稳定。而现在,就几乎没有过停电,一个家庭的冰箱、电视、洗衣机、热水器、空调都同时开放,电压依然保持稳定,毫无影响,都匀供电的发展市民们有目共睹。如今不仅是用电方便,电力的服务也很便捷,经常一个电话就能轻松搞定。都匀供电局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万家灯火、南网情深’的品牌形象。”潘晓慧老师还表达了自己的心愿:都匀供电局走进校园服务十分到位,我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不仅承担传道课业的责任,今后也要和广大师生一起成为安全用电的传播者和倡导者,让更多的市民知晓安全用电。

据了解,在过去的2018年,贵州电网都匀供电局综合标杆自评价达到“国内一流”水平。安全生产局面持续向好,顺利通过网公司风险体系“四钻”复审,连续三年位居省公司安全生产评价第一名,荣获省公司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完成售电量115.03亿千瓦时,连续三年增速超过10%。当年期电费回收率100%,连续三年实现颗粒归仓。中心城区客户平均停电时间0.96小时,达到国际一流水平。(杨杰、吴智蕾)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