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声明

家电市场淡季不淡 高端新品上市预热“五一”

2019-04-11 11:18:17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翟维鹭)距离“五一”消费高峰还有半个多月时间。记者近日走访市场了解到,不少知名家电厂商都赶在春季更新产品线或推出全新产品,为即将到来的消费旺季预热。

据了解,仅“黑色家电”这一大品类,最近一段时间就有十多个品牌的数十款新品上市,其中既包括大尺寸的平板电视,也有智能家庭音响,还有全新的便携式家用投影仪等等。

这些新品大都在性能方面实现了新的升级和突破,可以进一步提高视听体验。

以一家国际品牌新推出的平板电视为例,其可以在75英寸大尺寸屏幕上实现4K显示精度,内置智能操作系统,可以接入丰富的网络资源,再配合语音搜索功能操控电视,使家庭客厅视听体验颇具未来感。

与此同时,以空调、冰洗、小家电等为代表的家居电器品类,近期也有不少高端新品亮相。例如一款无线便携吸尘器,充满电后“续航”时间从以往的20分钟提升到60分钟,并且配备“动态传感系统”吸头,可以自动感知地板、地毯等不同材质地面,并实时优化吸力和能耗,提高了无线吸尘器的实用性。

另据了解,还有些将在“五一”期间上市的家电新品,目前也已陆续预售,消费者提前下单还能获得不小的优惠。

[责任编辑:徐铭扬]
能源
关注留守儿童
精准扶贫
绿色生活
低碳

关于华讯| About huaxun|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华讯公益| 合作伙伴| 网站导航|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hx@huaxunnews.cn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1

Copyright© 2015 Huaxun.All Rights Reserved